close

2013-12-24 22.13.39  
謝謝你。今天對我說的這些

 

說真的。我其實有感動到:')

越來越長大後,常常會被莫名的繩索綁住

心裡也莫名卡了死結

我總是相信保養最好的自己。去迎接未來的驚喜

相信一切都會很美好幸福。

 

相信著任何阻礙。我都能夠擊潰並重新站起來

那麼快樂和幸福就會離我不遠

 

就像我今天和你聊的,心中的這個死結卡著

想到自己家庭的背景,總認為越長大越容易變得現實

會怕被評估、會怕因為不是我能夠選擇的家庭背景

而失去什麼

 

你告訴我。如果你是追求我的人

聽到我的遭遇

你反而會更心疼我更想溫柔待我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尤其你不是為了迎合我才這麼說的

這也讓我想起我哥曾經說過這不是我的問題。也真的加倍的疼我呵護我

雖然那些事物停留在我的記憶裡

但今天聽你這麼說,讓我慢慢想要敞開一點心胸去接納更多的事物

也相信美好會在不遠處

 

你說。快找個男人疼自己我笑了

今晚的平安夜我沒有出門。但我想我更清楚自己想要擁有的美好是什麼

相信一切。相信未來

相信自己是這麼的被值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