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肌力訓練課程回來後

感覺身體都充滿能量

學到的一課就是唯有提高肌肉率

你才能夠提高自己的代謝率

而提高了代謝率,你的有氧運動才能消耗掉更多

簡而言之,若你只是單純一天30分鐘有氧運動

事實上根本無法消耗掉什麼(也就是妳只是只能保健你的身體而已XD

所以為了提高一個人的代謝能力

才需要鍛練肌力,而每周最好能夠2~3次

之後再搭配每周3次的有氧運動,並運動30分鐘以上

你才能夠真正慢慢消耗掉脂肪

所以前期體重不減反增,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得看肌肉率是否有提升歐)

目前我已經上課三週了,體重反增、體脂降一點點,但肌肉率提升一點點

體重:56.3 →56.6

體脂肪:30.7→30.3

肌肉率:36.8→37.2

由於目前我身高是162,所以心情上看到體重上升,多少會有點心痛

但經過教練一番見解,我想這完全是合乎正常的狀態XD

每周一次的鍛鍊,相信我一定可以更棒更好(雖這次是報2個月的課程,但未來還是會自己繼續做,或再上課XD

(教練有說多半是要持續1個月多才會開始有變化優:D,以及若認為強度不夠就可以增加一組的次數摟)


-------------------

 

再來就來談談感情事XD

其實自從我經歷過風霜雪月之戰(話是這樣說嗎XD?

我身經百戰刻苦銘心的經驗完全豐富到不行(這是誇還是貶?

哈哈,其實簡單的說就是有一些過往經歷

導致我對感情變得稍有拘謹並老是客觀察覺自己目前想法、感受是如何

我得誠實的說,自從前一段結束後

承受的難過雖然大,但我在情緒處理這塊是相當穠纖合度(咦?XD

總之並不是不想再愛,而是我會想問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不要總是盲從的因愛而愛,說衝就衝的想法(然後拼命說服自己多愛他的傻女孩XD

 

我得承認近期新公司有不錯的同事

交集上是會有些緊張和害羞的成分

但在某些習慣很大剌剌的我,又透露出有些主張個性(主張其實也還好啦XD要看是什麼

事實上又心細的自己

我得說我既大女人又小女人的詭異綜合體XD

 

每當我遇到喜歡的人

或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我的個性不強勢也很溫順

有傻勁和相處融洽的性格

但我有些想法存在我腦子裡卻時常不去透露(因為也怕麻煩

(人家都說男人怕麻煩很多話都不說,難道我是:『男人!?』)

不過還是別亂招惹我,因為我已經越來越不耐煩了(我最近傾向於真有不爽我就有些表明或擺明不鳥你這回事XD

 

總之自從過往到現在

我時常會跟自己說,很多事情就放給他去,根本不用想太多

反正有或沒有無欲則鋼才是王道吧~(想太多根本挖洞跳,實在很屁XD~~

 

然而某位我認為相處下來還不錯的仁兄

我只能說,是還不錯,是會讓我有些害羞

但好像不足以魅力到讓我無法採煞車這回事

誠實的回答有三個大問題就是

1. 長相

2. 不主動

3. 還未感受到強烈魅力足以灌醉我XD

只能說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有時我真覺有些可惜,但最近這樣相處下來我心情上還是挺退縮的

那就當前就鍾愛自己最實在啦~(總得改改猶豫個性吧我XD)

說我現實也可以,我比起很多人都更實際表達我所認為的了

說真的有些東西我標準也不是高到很難達到,但重點是總不能我完全不愛還再說:『其實...應該有機會.』

我現在很懶得講屁話,所以我表明態度這就是我當前感受XD

 

在感情這塊我最該學習的

大概就是要好好設定標準把握自己,幸福自然也會順到底XD

還有保護自己也很重要(輿論太龐大連我自己都開始考量是不是還是要區分一下,不要太熱情XD

-----------------------

工作的話

最近剛滿一個月(歡呼~~

然後這幾天因為沒事做就顯得很想睡(沒辦法,我組長他們都太忙了

不過近期認為我應該要細心點,最近太容易忽略小細節,一直問感覺不太好XD

我會加油的!(首先我想要睡飽XD~飯局太多常常比較晚才回到家

最近開始也想寫點文章XD

規劃上自彈自唱和學英文要塞進平日裡感覺好有困難(因為每天回到家就是在運動XD

加油!讓我能夠掌握住更多的事情並開心過生活:'D~

 

還有我眼睛會好起來,YA~~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