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喘口氣:「呼~~~~」

久久一次的發文,不是因為沒梗沒話題沒消息而暫停下來啦!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事情想分享想說想談的:D

最近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就是我的私人聚會和自我充實的時間!

很開心也很佩服自己總是很認真的過生活

我得說我毅力堅定、從容的態度完全是魅力所在(自己說這樣XD?

 

但只能說想分享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我只好先把想到的要說的能說的紀錄一下(所以是有不能說的XD?


先來談談工作進度近況:D

最近已經快要滿一個月了,嘻嘻...

認識了一些新同事和每天與CODE為伴這樣(目前都還挺順利的:D

接下來的生活依然要開心過開心笑,對我來說一個人最大的福氣莫過於就是懂得幸福開心

我現在最希望的還是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從容對待,並以最優質的心去生活:)

而我也會繼續投資自己,因為我要讓自己擁有更快樂的人生,並享受著XD(線上英文你等著!!~~

 

來說說我最近都在幹嘛吧

2013-11-16 22.05.52    

哈!這是我最近其一個投資

我抱了團體課程去上了肌力課

總total花了我3500+100(運費)的錢去鍛鍊正確的肌力訓練課程

一週一次、持續2個月

每次認真上完課一下課幾乎都軟腳了

我只能說這效果強大到我的肌肉都在喊累這樣XD

我相信我只要持續下去再加上飲食的控制,穿上比基尼那一天絕對離我不遠XD

 

再來就是幾天前跟前家公司的同事吃飯

沒想到吃個飯回到家都要進巷子時

竟然莫名的被陌生男子給搭訕

其實我有點嚇到,因為我家巷子真的暗得可怕

但我不得不說,有點暗自高興這樣(看這臉就知道.....XD

 

再來,跟大家說說我的新寵兒

2013-11-02 04.23.26  

我兒子跟女兒XD

但他們實在太強健了  既不需要長期澆水,也不怕少曬太陽(應該XD~

可惜她老母常常弄到很晚才回到家XD

孩子們呀~媽媽依然愛你們不要懷疑XD

 

接著仕女學院的文章真的超級對症下藥

該說是吸引力法則嗎?很不可思議的我竟然有機會讀到限定文章

開心~

 

對我來說現在最美最幸福的是愛自己了

仔細想想經歷了許多風霜,我想這些過程不是巧合,是養分

雖然很痛很難過也很傷心,但總是維持從容不迫的自己真的比任何人都來得更魅力更有自信

 

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賤踏他人、不違背人道、不為搶為偷卻只為了博得別人的讚許和喜愛

而我不想再接觸或是深入的了解你們,不過就是看清也不想在乎了

因為我永遠都不希望,因為你們如此,轉化的是我的痛苦

 

不論任何的眼神、任何只為了自己利益而抹黑別人的人

你們最後都會自討苦吃,因為這些「孽」不會因為你們的一句當初不懂事,就能輕易抹滅的

這些人的人格我懂,但我不想了解,因為我不陰人不犯人,只因為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和看懂什麼

就算偶爾我會憤怒會感慨會無法理解自己當初受處的環境,但我也會很快的把這些不好的記憶當成養分提升自己

這就是我的從容,我的不畏懼

而我不會再讓你們這群人有第二次侵犯我的機會!

 

然後你們將會發現,我越來越棒!

因為唯有改變,才能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