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是因為你年輕不懂事

理智的我可以明白也可以理解

但我想說的是,如果妳再次想與我們同在一起時

我願意和你見面

但我相信你們應該不懂

不是只有你們大人會掉眼淚,我們更是脆弱

我們是人性的動物

我們更是無法招架

我們也不想傷害誰,或被誰傷害

我們心情五味雜成,我們也不想後悔

別人說得容易,真的懂我們心情的有多少?

沒有正解也很難說出什麼心情

我多麼害怕自己也會失控的流眼淚

但現在的你會怎麼看待,而我們又該怎麼看待這一切

沒有誰能夠給我答案

 

邊流著眼淚又擦著眼淚

多麼錯綜複雜卻又難以言喻...

能不能不要這麼多防衛和害怕,讓我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