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情緒完全跌到谷底
仍然記憶猶新我昨天一陣頭痛之外
一下班倒臥在床上,我試圖的把身體捲曲起來
卻依然疼痛到無法自拔
我失去理智,我陷入深不見底的低潮

你沒辦法抵抗這陣痛苦,你會發現你無法思考
我突然明白那些失去理智的人為什麼會喪失意志
為什麼會忽然有人做出超乎理性的事情
為什麼有人會想自殺

因為當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你大腦就像短路了一樣
你根本無法自拔而走不開,就像痛苦的細胞佈滿到你的全身上下
你卻翻不了身,也流不出眼淚,你劇烈疼痛卻沒有出口

那時候的你連和自己說,『撐過去就沒事了』的能力都沒有了
你說我這是頭痛嗎?很顯然的除了頭痛之外,還有心力憔悴和壓力高漲帶來的內在衝擊也存在著


失戀本身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後勁帶來的疼痛感
就像有些酒精喝了以後,你要到後來才知道他到底後勁有多強,強的程度是不是你能夠HOLD住的
HOLD不住你就醉倒,幸運HOLD住那就會有意識


這一次之所以經歷上來說會這麼痛苦
無非就是因為除了接受分手這個事實之外,最可怕的就是失去方向和自我懷疑

不論是女人或男人,具備自信絕對是渡過失戀的重要準則
消沉不是壞事,因為消沉代表你是真心付出過,也是幫助你成長的種子讓你變得更強壯
但這一次我或許喝到的是生命之水(濃度極高的酒),我不只醉了,我還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醒過來

因為我開始懷疑自己了,我沒辦法以現狀的自我成就來滿足自己
也許我是羨慕他擁有的東西,我感到衝擊,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很棒

我不斷地調整自己的呼吸,我知道這一仗很難打,因為我打不贏我自己內心的恐懼
我懼怕、我感到極度痛苦,我反挖著自己的傷口,我害怕著自己不夠好


我總是告訴自己
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不要一直壓榨自己,不要一直懷疑自己,先把自己冷靜下來,不要比較自己,不要否定自己

先把自己找回來!先把自己找回來!先把自己找回來!先把自己找回來!先把自己找回來!
不要去想著自己欠缺著什麼,你要知道你其實很好,先把自己靜下來,你才能夠慢慢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要急著去拿自己跟他比較,你要相信自己很好,你是個自信的女人,壞情緒一邊涼快去

他不是神他也是人,就算他拍了許多令你欽羨的東西,你依然要相信自己很棒,因為你所會的他也不見得會
每個人都是平起平坐的,你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冷靜下來,確定已經沒事了,再來去想這些問題都不遲的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給自己多一點喘息的空間,你才會慢慢發現你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執著的想著同個問題卻想不出答案


我知道,我知道很久沒像現在這樣,完全失去方向了
即便看了以前的文章,卻也無法像以往發揮得這麼好

但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帶著恐懼是沒辦法做好任何事情的,給自己喘息的空間,我會陪著你,活下去就會慢慢看到曙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