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作惡夢

甚至被驚醒或需要時間適應醒來空洞難堪的感覺

然後再依然正常的上下班和努力學習我的語言

運動和飲食也不會少

 

雖然這段日子,痛苦的感覺會時不時的搓我

自我懷疑的感受也時不時的會影響

但我也知道我堅韌的心,拳頭握緊

我會讓我的生活不斷的上正軌,即使有時候壟罩的痛苦情緒侵蝕我的思考

有時候我也會想,你到底哪一點需要讓我這麼stubborn

不過那也都不是很重要了,因為我的執念也是出自於這些未知的東西

而唯一能夠讓自己好的方法,就是時間和活下去的勇氣

 

今天跳了zumba感覺真的很好

就像釋放了滿滿的負能量,完全不在乎其他事情

只專注在娛樂自己的狀態

我扭著全身,我好喜歡這感覺

甚至自己跳得開心,也完全不需要管其他人的想法

但結束後,確實負能量又漸漸回溯到我身上了

不過沒關係,只要知道自己有在進步,這樣就好

 

今天看了一個TED演講,滿棒的

雖然人對於感情要做對的選擇並不容易

人有時也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不過這些都值得探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說不定哪天我會針對演講寫一篇文陳述文也不一定,哈!

 

 

The men who you want is always by your choose.

 

日子雖然會有不好受的時候

但只要慢慢朝著對的方向前進,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