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很多東西都牽連在一起

連我最近最愛看的Podcast也跟你牽連在一起...

雖然當下覺得很扯但還是得接受

 

還有,拜託不要再重複說為什麼我需要難過這麼久

沒有人想要刻意讓自己fall into a slump好嗎?

一直以來感情的療癒期從來就不是看你和他在一起多久

而在於你有多喜歡他!

 

我知道因為我現在還是很sensitive,很容易受到以偏概全的意見所影響

但我是我,我只想做我自己,我很努力的再陪著自己度過這段時間

就算有很多的自我懷疑、很多的難過、很多的痛苦,我依然秉持著一股氣和自己努力共存著

 

就算我已經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即使這樣就算我需要我也得努力的陪著自己

太多自以為的人我一概都會遠離,就算是親近的人我知道我得保護自己也會穿上防護色

我不會傷害你們,但我會遠離你們

 

就像最近負面能量過強的德國朋友,太過以偏概全讓我越覺得沉重而想遠離

我能體會每個人都會鬼打牆,但我不接受不尊重我的態度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我想說的就只是得寸進尺我就會遠離

 

還有,沒有任何一個人都能夠批評別人對於感情的態度

就像現階段的我,其實只想真心的冷靜下來,也很努力的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你說我不想他嗎?我當然想

我甚至會因為他若逍遙自在絲毫不在乎自己而感到痛苦(雖然誰知道他真正在想什麼

就像老師說的,如果你希望我們做的成朋友,那為什麼不再連繫

但我知道一個成熟的人,是不會強迫任何人勉強對方做什麼的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

我不是個強勢的女生,對於分手我不會無理取鬧的對待

就算我過得很痛苦,但檯面上我也會盡可能微笑面對

我就算情緒低落,我也會盡力把工作上該完成的事情完成只因為我相信時間會沖淡痛苦

我就算想哭,我也會躲在一個看不到的地方自己哭成淚兒

我就算自我懷疑到灰心,我也會想辦法秉持著這股氣不要活不下去

我就算行屍走肉,你在FB timeline上也絕對看不出來原來我已經失戀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

我只是讓一切努力的撐過去,讓未來的那道光在靠近我一點

我只是希望自己在痛哭後,能夠樂觀的告訴自己我離"真愛"這個獎品更靠近了

我只是知道,我除了先把自己整理好之外,在還沒有清楚的腦袋時,我不能輕舉晃動

我得慢慢確定我擁有清楚的意識,我才不會惶恐不安

我在等著療癒,until numb with it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想勉強我自己

我不想勉強自己去接受批評

我不想勉強自己馬上痊癒

我也不想勉強自己馬上投入新的對象,因為那根本就會惡性循環

 

我只是在冷靜

我並沒有耍自閉,但有必要我需要一個人想一想

Women always fall in love with a guy is because of the habbit even though you met this guy first time without feeling.

Men always can tell he like you or not immediately, but when he feels weird he also can dump you immediately.

謝謝要介紹新對象的朋友們

謝謝其實嘴巴雖壞但其實只是想幫我一把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但因為我現在很脆弱

所以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靜心和陪伴而已

我只想做我自己,我不想受到傷害

最近也開始有一點不同了

 

我不急著戀愛

現在,我只是想把一切步調放慢一點

還有多愛自己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