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出門一趟後
跑去星巴克點了一杯他們最新口味的三種種類的咖啡星冰樂後
我喝了整個晚上頭重腳輕,心跳加速整個很不舒服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心悸吧...不舒服到一種難以啟齒的境界
不過說真的喝起來不會太甜還滿適合我的,哈!

 

最近雖然狀況依然起起伏伏的
但我總相信生命終將會找到出口的
即便現在還是會困惑、懷疑、不知所措
但總會慢慢振作,事情總會有一些轉機的

 

因為最壞不過就如此了
還能壞到哪去呢?(其他壞事我不想多想不要逼我XD

 

總之我只是讓一切順其自然,因為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我知道我失焦的一直不單純是眼前的戀情而已,還包含很多事情
但在這裡我也不想多講多想了,我覺得很累

 

只能說這個部落格真的是讓我定期發發牢騷,雖然我和人相處不怎麼表現負面態度
但我終將是個有個性、有血肉的人,當然很多痛苦難過還是避免不了的

 

每天早上醒來還是一樣噩夢連連
每天早上都要重新調整自己一遍
日子整天過下來確實也有很多需要調整的時候
總之不斷得平衡自己就是我每天必須做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自己雖然情緒一籮筐的竄出又竄進
但我依然會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
定期進修自己的東西
運動產生腦內啡幫助自己
該看醫生還是會看
除了睡覺還是常常晚睡之外
都還算是像個正常人在過生活

 

簡單的說,我現在只是想讓自己一邊冷靜下來
一邊希望不要後悔自己浪費掉太多時間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這種事情會讓我的成長停擺
換句話說有時候危機就是轉機
只要相信我有再慢慢轉化時,那麼就是朝著對的方向前進了

 

其他的那些自我懷疑,我也相信我頑強的性格
一定也會找到應有的出口,雖然現在還沒辦法說定什麼
也許會改變什麼,但要相信自己其實也還年輕,不要一直逼迫自己(很完美主義者
很多事情總是慢慢有個方向出來的(我是個超要求自己又愛玩的女孩兒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不太能明白那種感覺
原初以為世界就是這麼大了
結果發現還有更大的時候的那種悸動
常常就是源頭之一

 

但無論如何,無論處境是什麼狀況
學好語言和做好工作
增強我原初設定的能力,是絕對不會停擺的

 

我不想說沮喪話
我其實更想認真對待自己

 

但我也知道不能逼迫自己
強拉自己馬上給出一個答案

 

還是得善待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