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我老爹聊得很起勁

從政治聊到工作,再從工作又聊到人生樂趣(整個很天南地北

簡而言之,我的重點是人生青春年華該如何揮灑這樣XD

 

人家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但我的夢卻是五花八門、天馬行空,可能我得先當上火影,靠影分身之術才能完成了我想XD

聊了老半天,最後結論就是!把想做的事情陳列起來是重點!

有些事情沒辦法馬上做沒關係!先把能做的開始加強

我的貪婪需要規劃才有可能實行呀XDXD

 

由於我興趣廣泛(可以說是知識淵博嗎?XD

我一陳列根本就是劈哩啪啦的出來

 

基本款

1. Programmer(這是目前還在執行的任務XD

2. Artist(這是我從小就愛做的興趣,現在打算先以獎金獵人平台為主XD

3. 運動

4. 看課外讀物


追求款

1. 線上學 English

2. 學吉他

3. 學鋼琴並自彈自唱練經典曲

4. 學舞

5. 到西餐廳去自彈自唱(要背上1000首)

6. 考電子琴、鋼琴級數

7. 打工度假或遊學

8. 讀研究所(考慮而已啦,先寫再說XD

9. 買單眼

10. 出去度假旅遊~YA

11. 參加比賽

12. 上健身團體課 

 

挑戰款

1. 自己買機車、電腦(PC or Notebook or Mac)、吉他

2. 考車子駕照

3. 送我老爹機車、筆電

4. 請我老姊吃好料

5. 寫日記、寫文章成為作家(咦?

 

等等!!這是什麼詭異分法XDXD

也太多根本搞不清楚(連想做的事情都還能大做文章是怎麼回事XD

而且有一些根本不用寫進去吧!(深怕記憶力不好這樣XD

快來重點整理一下

 

基本上以現在還沒什麼金費和有限的時間

能先挑出的為

 

在平日工作情況下↓↓

1. 工作:Programmer

2. 運動:30分鐘

3. 英文單字:每日2個(聽電影對話)

4. 彈琴練手指、曲子(彈琴or吉他)

*練經典流行譜、轉調

5. 星期三可調整排開,固定參加獎金獵人比賽

6. 寫日記、文章


假日↓↓

1. 若有程式功課

2. 英文電影(聽力+單字+複習)

3. 練經典曲子、轉調(鋼琴、電子琴)

4. 初階吉他練習(先練手指再買更好的)

5. 電腦畫圖

6. 課外讀物

 

近期目標↓↓

1. 線上英文課程

2. 背自彈自唱曲(鋼琴or吉他)

3. 參加獎金獵人電繪比賽和累積繪圖作品

 

----------------

終於有點像樣了XD

目前就先以這個為定案囉!

當然我也準備好日歷小本,要把每天有完成的都寫上去!!!

我想這樣會更有動力和知道自己在幹嘛唄!

 

由於我個性關係,平常很隨性喜歡睡到飽再跟著感覺走這樣XD

但一遇到事情又有完美主義和強迫症的問題(有夠矛盾對吧XD

不過這都是我,所以我接受!(不接受還能怎樣XDXD

 

我一直很懷疑我老爹一直想在我身上注入歌壇之血

整個很叮嚀我要去西餐廳唱歌一定要30歲以前去做XD

有事沒事就會告知彈琴不要只彈古典樂(上課都教這個咩XD

總之總之,既然我是眾人的希望

那麼稍微吃點苦努力點沒問題的!(到底有誰說啦!在自言自語什麼XD

 

然後為了瘦身,我現在又要乖乖的去踏滑步機了,YA

結語是!明天有獎金獵人Wednesday Night!我要參加比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