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頭痛人不太舒服

對於很多對事情還很敏感、對未來自我的懷疑、甚至狀態不佳的情形下

我看到了你的動態..

一個最不佳的時機..

你一身帥勁,眼看似乎是工作需求才會有如那樣和女生拍照的互動方式

看著演前的畫面

一個非刻意點選但跳出的動態照片

我感到震驚卻痛苦..

 

我總是問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為什麼要在意...

我討厭這樣手腳慌亂的感覺

我甚至討厭任何事情都受到一點波動而更站不住腳

現在的我眞的既敏感又脆弱

我害怕混亂的自己,但感性的牽動永遠騙不了理性自我叮嚀的自己

對...我就是痛苦

痛心

難過

氣你這樣說走就走

氣自己為什麼一直受到影響

確也很心疼自己思緒變成一團亂糟糟

打壞了所有平靜的規律計劃

 

我不想懷疑自己的價值

但,我確實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了

這難道是莫非定律嗎

 

我這麼努力

卻要這樣懷疑自己...

也許就像朋友說的,100次的失敗,那我就該100次的努力想開、豁達

憑什麼把自己標上價值

我要告訴自己我無可限量

即便我現在很羨慕你能夠這樣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

即便我也想要一同參與

 

天哪....我好痛苦

也許我能做的就是放慢腳步吧...

就像朋友說的我太急太緊湊的想要最好

才會更弄得我焦躁不安遍體麟傷

要信任時間即便這段時間我會一在三的懷疑任何的事情

 

但要相信,很多事情經過時間會慢突顯出來的

要哭也沒關係,心情遭也沒關係

只要知道不要擔心就交給時間我會慢慢有些想法的

瑪莉乖,我一直都陪著你,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