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發現~我真的把自己給逼急了

最近養成了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不斷的預支自己的錢,買著理想的課程

然後釀成的結果就是像現在這樣,花了又不覺得開心

 

昨天花了意外的費用「做臉」!

自從昨天開始,我就一直心情很浮躁,一直覺得錢沒有花在刀口上

原初以為單純是覺得,我可能是哪根筋不對,忽然就下手花了錢買了原料往後來去做臉

甚至想著未來若要拒絕好似又有點矛盾,說不出來的一種心情

 

今天終於想了想,發現自己之所以把自己逼急了→突然覺得自己在傻什麼QQ

莫過於就是因為我老是不斷預支自己,再不是能力範圍的做了超出自己可以負荷的範圍

我整整花了9000元,買了原料,而我平均已4個月來去做分攤,所以前四個月的每個月需要花2250

雖說買了一組原料後,似乎可以做上10幾次(介紹員說的),我在特惠時間買了兩組,那似乎就可以做上20幾次

也就是說,我一次可能只需要花450元,但我認為介紹元是評估計算(所以我還是覺得自己得私下計算,自己才是最準的)

然後我終於下了一個結論,給自己一個終告

「不論這次做完的效果如何,如果你現在沒有額外的費用可以去支付這筆金額,就請收手吧!」

 

養成這種壞習慣好遭

連續2~3個月都已經支付過頭了

我想我是時候該由奢入儉

 

只是錢都花下去了

我也只能認份的接受,然後要再更省一點了((心情真的還是好不平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