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音樂課,走在回家的路上

想了許多事情,想著最近發生的一切

I don't wanna blame myself, because I don't think that always is my problem.

active和inactive雖然單字一線之隔,但行動上其實差很多

當我為這兩個行為感到煩悶時,我忽然覺得

其實,我不需要朝這個方向想

我只要知道,原來我喜歡你的哪些行為

和我喜歡他的哪些行為

並條列下來,我就會更清楚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了

 

然後再去吸引新的符合的對象,不就好了嗎?

首先呢~最近我發現會討我喜歡的條件包括

1. 有外語能力的男生(我指的是英文,因為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所以我喜歡他擁有這樣的能力,能讓我崇拜不已)

2. 反應很快、很有邏輯的男生(因為我講話頻率也很快,而且我討厭只會鬼打牆沒邏輯的人,這樣我跟他講話我會覺得很痛苦)

3. 主動的男生

4. 可以談天說地,總是能偶爾輕鬆幽默互相捉弄,但又甜蜜蜜的感覺,哈!

5. 長的順眼,身材寬厚有177公分或以上的身高很棒

6. 很有共鳴、善良的男生

7. 很有觀察力去知道你需要什麼並以行動表示,會疼妳逗妳的

8. 不抽菸

9. 會花時間陪你的,但又會給你空間

10.愛旅行喜歡生活多采多姿(手牽手一起去歐美國家,YA!)

11.跟我一樣愛運動,哈!

12.樂觀自信又正向的人

 

 

以上就是我發現讓我會很喜歡的特質

第一次這樣陳列出來,才發現我越來越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了

這豈不是也是一種自我探索嗎?呵

 

我知道我偶爾還是會心情沮喪或尷尬

但沒有關係了。那都會是短暫的

謝謝主動和不主動的你們,你們讓我更了解自己一些

 

接著不論追求或被追求,都先從朋友做起吧!再來的發展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93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